活動演唱會

LA K-Pop 演唱會活動資訊

LA K-Pop Festival

LA K-Pop Festival 演唱會活動相關資訊公開。

為慶祝韓國人移民美國111週年,洛杉磯韓裔協會 (又稱:洛杉磯韓裔美籍聯會) 將與 KBS America 合作,4月12日於可容納10萬人的洛杉磯紀念體育場 (LA Memorial Coliseum) 舉辦一場免費的大型韓流演唱會。

門票自3月29日上午10點 (太平洋標準時間;台灣時間3月30日凌晨2點) 於花開傳統市場開放5,000張門票索取 (一人限拿2張)。

而這場慶祝移民111週年的活動將從4月12日早上10點開始 (太平洋標準時間;台灣時間3月30日凌晨2點);LA K-Pop Festival 演唱會則在下午5點30分 (太平洋標準時間;台灣時間4月13日早上9點30分)。

目前確定出席演唱會的歌手有 2PM、SHINee、SISTAR、CNBLUE、INFINITE、Dynamic Duo、Girl’s Day、金泰宇、Lena Park、Sul Woondo 與宋昭熙。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