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ara:出道七週年了!

Kara 出道七週年

今天是 Kara 出道七週年,成員們紛紛在 Twitter 寫下感謝粉絲這七年來支持的留言,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Kara 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寫著「Kara 7th Anniversary」的照片表示:「恭喜 Kara 出道七週年. 謝謝這七年來一直支持她們的 Kamilia 們!」(原文:KARA 데뷔 7주년을 맞이했습니다. 7년동안 함께 해준 모든 카밀리아 여러분들 감사합니다!)

奎利:「順便一提 在巴西慶祝 Kara 7週年格外有意義.. 時間概念越來越弱 很抱歉ㅠ 謝謝所有祝賀我的人 我想透過這個問候向大家說聲謝謝你們」
(奎利原文:그나저나 브라질에서 카라 7주년을 축하하게되네요.. 시간개념이 희박해져서 미안해요ㅠ 축하해주시는 내사람들에게 고맙다는 인사를 이렇게라도 전하고 싶네요 다들 감사합니다)

昇延 (勝妍):「出道七週年.. 像這樣的日子居然就這樣來了^^ 希望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 一直快樂幸福到永遠…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昇延原文:데뷔 7주년이네요.. 이런 날이 오기는 오는가 봅니다^^ 모두들 행복했고 또 앞으로도 행복하길 바래요… 사랑합니다 감사합니다)

除此之外,昇延另外也在 Instagram 分享寫有「Thank You」文字蛋糕的照片,謝謝粉絲。

Kara 七週年 (昇延 Thank You 蛋糕)

昇延:「今天是我們出道七週年。我感到非常不知所措。我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和我走下去直到結婚 哈哈 還有謝謝你們給予 Kara、我滿滿的愛。和所有我的愛」
(昇延原文:Today is our 7th anniversary. I feel something very overwhelming. i hope you would be with everyone of us for a long time until we get married haha. and thank you for your huge love you’ve shown to us and me. With all my love..)

Kara 七週年

荷拉:「Kara 七週年..比起我更要祝賀 Kamilia 們!!! 讚讚讚. 我 到現在…還不想相信 Kara 已經七年了ㅠㅠ.. 但直到我變成荷拉奶奶之前,我會和你們一起努力 謝謝」
(荷拉原文:K A R A 7주년.. 카밀여러분들 저보다 더 축하요!!! 짝짝짝. 전 아직…카라7년차가 아니라 ㅠㅠ.. 하라할무니가 될때까지 열심히 할께요 고맙습니다)

最後再次祝福 Kara 七週年快樂!!!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ara、昇延、荷拉、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