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允智美艷時尚畫報

李允智 《Arena Homme +》四月

李允智最近顛覆以往清新形象,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美艷成熟的畫報!

男性雜誌《Arena Homme +》最近公布李允智為四月號雜誌拍攝的時尚畫報,平常總是在戲劇中扮演傻大姐、有著清新形象的李允智,在這次畫報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引人注目。

從畫報中可以看到李允智在服裝以及造型上較為成熟的一面,鏤空的衣服微露性感,眼神則流露出滿滿的自信,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魅力呢?

李允智 《Arena Homme +》四月

李允智在雜誌訪問中也提到:「我一直以來都很乖沒有所謂的叛逆期,到現在也是如此,所以當遇到比較自由奔放的角色時,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突破,一邊演出也一邊打開內心中的另一道門。」

大家對李允智是不是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