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日本兩周年開唱

NUEST 二周年日本演唱會

NU’EST 在日本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們一起度過二周年!

這次在日本舉辦的「NU’EST Debut 2nd Anniversary Live ~Show Time 2~」演唱會一共有四場,分別是3月21日的大阪場與23日的 ZEPP Tokyo,共有6,000名粉絲前往參加。

NUEST 二周年日本演唱會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中,NU’EST 除了精采的歌舞演出,也帶來有趣的個人舞台和特別舞台,像是日文搞笑版《繼承者們》、JR 與 Aron 翻唱 M-Flo “Miss You”、Baekho 與11名兒童舞者演出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的 “Joyful”、Minhyun 與 Ren 也帶來了一段日本歌曲的特別舞台。

另外,他們也邀請了日本官方粉絲會員中的五名幸運粉絲到後台與他們見面,還舉辦了擊掌活動。

度過了二周年,NU’EST 目前正在準備回歸,預計今年上半年回歸。

NUEST 二周年日本演唱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