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

人氣團體 EXO Chan Yeol 確定出演 SBS 周末綜藝節目《Roommate》。

根據 SBS 相關人員表示 Chan Yeol 已經確定加入《Roommate》節目,另外 Chan Yeol 方面也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最終決定加入該節目。

Chan Yeol 先前在《叢林的法則 (정글의 법칙)》中,展現出身為老么的積極態度,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這次身為《Roommate》中唯一的男子偶像,觀眾非常期待 Chan Yeol 在節目中的表現。

另外,《Roommate》是一個紀錄10多位明星一起住在一間「Share House」中所發生的故事的節目,將在4月20日首播。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