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EAST出演"SHOWTIME"

BEAST

BEAST 確定將出演實境節目《SHOWTIME》。

去年11月由 EXO 出演的《EXO’s SHOWTIME》獲得了廣大的迴響,每集一播出,都能擠進搜尋排行榜上位圈的位置,同時與節目相關的新聞也源源不絕,收視率方面也是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昨日製作單位公開即將製作第二季的消息,讓觀眾非常好奇誰會是第二季的主角。

今日下午,MBC Everyone 工作人員宣布 BEAST 為《SHOWTIME》第二季的主角,這是 BEAST 繼2010年《Idol Maid (아이돌 메이드)》之後,時隔四年的團體實境綜藝節目。

BEAST 在之前的節目中,展現出他們直率與孩子氣的一面,當時獲得了許多關注,這次透過《SHOWTIME》這個節目,將把出道六年來真實想法與他們的成長過程,一起播出給觀眾看,令粉絲們非常期待。

《SHOWTIME》是一個為了讓觀眾更了解舞台下明星的樣子,提出一系列的提問讓明星一一來為觀眾們解答的節目。第二季預計4月10日播出!

(MBCplusm@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