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承煥"只回應你" MV 公開

李承煥

李承煥第11張正規專輯《fall to fly-前》主打歌《只回應你 (너에게만 반응해)》MV 公開。

《只回應你》是李承煥花了兩年的時間,透過 LIVE 一點一滴累積起來,所完成的歌曲,這首歌由李承煥作詞,作曲的部分則是李承煥與作曲家黃成制 (황성제,音譯) 共同創作的作品。才智滿分的歌詞,可愛的旋律,讓人只需要聽一次就可以琅琅上口,錄音也是和世界級的演奏家共同完成的,是首架構完整的歌曲。

另外,MV 也特別請來 BEAST 的龍俊亨擔任男主角的角色,他與女主角之間的互動,引起關注。

李承煥的第11張專輯在今天 (3月26日) 發行,28日與29日則會在首爾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裡的友利金融藝術廳 (우리금융아트홀) 舉行「李承煥特別回顧展+11」的舞台表演,28日也會舉辦第11張專輯的 Showcase,並正式開始專輯的宣傳活動。

李承煥 – 只回應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x1MCSj334
(kt music@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nionpres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