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春、NaNa加入SBS新節目

朴春、NaNa

2NE1 朴春與 After School NaNa 已經確定出演 SBS 電視台所籌備的藝人同居實境綜藝《Roommate》。

節目 PD 朴相赫 (音譯) 26日向 Mydaily 透露:「朴春、NaNa、申誠雨 (신성우)、曹世鎬 (조세호)、宋佳妍 (송가연) 已經確定加入節目,預計27日開始第一次的拍攝,為期一星期。」除此之外,李素拉 (이소라)、徐康俊 (서강준)…等也在最後討論階段。

《Roommate》是個預計邀請10~11名男女星出演,紀錄來自不同成長、文化背景的藝人們,他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充滿歡笑、友情的故事。預計4月20日起接替《Kpop Star 3》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nat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