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智賢昭賢想與哪位男星合作

智賢、昭賢

4Minute 24日出席 KBS 廣播節目《趙正治, 夏琳的2點 (조정치, 하림의 2시)》。

節目中她們首先提到這次的新歌 “Whatcha Doin’ Today (오늘 뭐해)”,4Minute 說:「這一次,我們努力給人們一個舒適的氛圍,我們希望他們覺得我們是鄰家妹妹。」

除此之外,忙內昭賢也提到她的演藝生涯:「去年11月,我參與了電影《黃區》的出演,獲得大家的支持與喜愛。」而當她被問到未來若有機會,想與哪位男星合作時,她回答:「安宰賢。」

一旁的智賢接著說:「安宰賢現在是音樂節目的主持人,昭賢真的很喜歡他。對我來說,想合作的男演員很多…但我想選擇池昌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