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M XIUMIN 生日快樂!

XIUMIN

3月26日 — 今天是 EXO 童顏大哥 XIU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XIUMIN / 시우민
  • 本名:金珉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設定異能:凍結
  • 更多 XIUMIN 個人檔案:XIUMIN Kpopn 資料版

XIUMIN 是 EXO 的大哥、EXO-M 的成員,剛出道時在 “MAMA” 中的嘶吼擔當到現在 “Wolf”、”Growl” 等歌曲的副主唱,是有著令人羨慕的可愛童顏的假忙內「半五十大哥」,個性比較成熟的他不管是在舞台上還是舞台下都非常安靜,雖然2014年他的願望是講多些話,但現在的他還處於努力中的狀態,而為了與中國的粉絲們有更多的交流,他也在努力學習中文。

不要看 XIUMIN 長得可愛,其實他都會默默地做好大哥的本份照顧弟弟們,他也慢慢地從各方面展現出自己的才能,能唱、能跳、能演、會撒嬌、不時散發出性感的魅力,還會用各種表情讓人看到不一樣的 XIUMIN。剛出道時因為臉蛋圓圓的而被稱為包子,可是為了讓粉絲們看到他帥氣的一面而努力瘦身,成功後的他變得更成熟,還因為各種活動而被成員們叫他「大勢男」!

最後送上 XIUMIN 與金有貞合拍的《Gone》MV,希望有著冷靜性格的 XIUMIN 今年能願望成真,能夠多說些話,也期待他未來更多樣代的活動,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大家可以前往 EXO-M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可愛、性感、魅力滿分的全能包子 XIUMI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XIU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시우민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oolli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EXO-M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