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明民,朴敏英合作MBC新戲

朴敏英、金明民

演員朴敏英、金明民合作 MBC 全新水木劇《改過遷善 (개과천선)》。

《改過遷善》是《婦產科女醫生》、《黃金時刻》崔熙拉作家執筆的新作,劇情描述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 ─ 金碩週 (김석주 / 音譯) 在一場事故失去記憶後,為了找回以前的生活而努力生存的故事。

24日,朴敏英的經紀公司 CultureDepot Entertainment 透露:「朴敏英將擔任《改過遷善》女主角,飾演一名出身貧窮家庭,非名校畢業,仍努力向上成為律師事務所實習生的李智允 (이지윤 / 音譯)。」

而金明民的經紀公司 MM Entertainment 表示:「金明民確定接演《改過遷善》,他將在劇中詮釋出金碩週兩種不同的個性。事故前,他是個無賴律師,但失去記憶後變得非常善良。目前預計本月底開始拍攝。」

這也是朴敏英、金明民繼2012年的《仁醫》、《電視劇帝王》後,時隔兩年重返小螢幕,大家期待他們的合作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