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尹鍾信」3月號  姜勝允 宋閔浩

WINNER 成員姜勝允、宋旻浩與尹鍾信合作「月刊尹鍾信」3月號,歌名為「Wild Boy」。

23日尹鍾信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月刊尹鍾信」3月號的封面照片,照片中姜勝允側身拿著吉他,旁邊簡單地寫著歌曲資訊,引起話題。「Wild Boy」由尹鍾信作詞作曲,「TEAM89」的 POSTINO 編曲,描述陷入愛情男子的野性魅力,另外 Rap 的部分則由宋旻浩負責。

這次的合作是尹鍾信與姜勝允時隔四年的合作,而當時姜勝允重新改編尹鍾信的「本能地 (본능적으로)」至今仍受到大眾的喜愛,因此這次的合作也更令人注目。

尹鍾信與姜勝允、宋旻浩合作的「月刊尹鍾信」3月號歌曲「Wild Boy」也在今天中午公開音源,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rutU_b-E2w

BubbleFeetMusic Blast Channel 3@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