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ir 對高恩雅拍床戲的反應

Mir、高恩雅

高恩雅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弟弟 Mir 對她在電影中床戲的反應。

高恩雅為了電影《Sketch》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了訪問,當記者問到家人對她拍床戲的反應時,高恩雅表示:「這跟我做錯事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比起秘密地去拍,應該先問他們比較好,所以我去找哲鏞 (Mir 本名) 說:『我接到了一個這樣的劇本,我真的很想拍,但是會有裸露鏡頭以及床戲,那不是簡單的愛情戲,而是床戲』,而他就像不是什麼大事一樣地說:『真的嗎?那去做吧』,他的反應令我感到意外和驚訝。

在被 Mir 的反應嚇到後,我接著問他說:『你的成員們與朋友們都可能會看到我的裸露場面!你是不是應該對這方面有所反應,可是你就這樣 OK?』,我那時候覺得不管我說得多好聽,可能他沒有完全地掌握情況,結果 Mir 只是看著我說:『如果妳那麼在意別人想法的話,為什麼要當演員?』,他的反問讓我覺得很衝擊。」

高恩雅接著說道:「我沒有想到哲鏞會說這樣的話,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驚訝、感謝和驕傲,他告訴我說:『既然妳決定了要拍,那就要讓大家,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看到後都會說妳的身材很好,還有要讓男人覺得高恩雅是最棒的,以及讓他們想成為跟妳演對手戲的那個男人。』,因為弟弟的意見和認可令我更堅定要出演這部電影的決心。」

相信高恩雅一定很開心 Mir 有這麼成熟的想法以及對自己的支持!另外,《Sketch》是講述心裡有著傷口的咖啡師與被現實世界傷害後不善於社會互動的藝術家相遇後的故事,電影將在3月27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