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Kakao Talk 貼圖

最近許多韓星們都有自己的專屬貼圖,可愛的表情加上一些有趣的字樣,每次一有新的款式上架,就會造成熱烈的討論。

首先,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最近在《真正男子漢 (Real Man)》中表現得非常活躍,因此 Kakao Talk 出了一款「Henry 的軍旅生活」貼圖,Henry 的貼圖都是他在節目當中的各種表情,非常逗趣。

Henry 還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傳自己的專屬貼圖,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

Henry 原文:하이하이하이!드디어 헨리의카톡이모티콘나왔습니다!!아ㅏㅏㅋㅋ너무 웃겨!! ㅋㅋㅋ
翻譯:Hi Hi Hi! Henry 的 Kakao Talk 貼圖終於出來了!!啊啊啊科科好好笑!!科科科

秋小愛 Kakao Talk 貼圖

另外,最近擁有高人氣的小童星 ─ 秋小愛,也有她的專屬貼圖。可愛的秋小愛搭配上有趣的字樣,讓她喜怒哀樂的表情,更加生動活潑!而秋小愛的專屬貼圖所募集到的款項,將全數捐贈給「多文化家庭擴大交流後援會」,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少女時代 Kakao Talk 縮圖

最後,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少女時代,也推出了一系列名叫「少女時代的 Back Hug」的貼圖,除了成員們個人貼圖,還有共同的貼圖。大家看到美麗又可愛的少女時代,是不是心情都好了起來了呢?

這些貼圖都好有趣又可愛,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要擁有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e/media it / Henry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