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 藝名的秘密難道是...

ZICO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ZICO 藝名的秘密難道是…?

19日,許志雄 (허지웅,音譯)、洪鎮浩 (홍진호,音譯)、Simon D 及 ZICO 出演了《黃金漁場-Radio》的「請以我為主 (내 위주로 해주세요)」特輯。

節目當中,許志雄聽了 Block. B 成員 ZICO 的自我介紹之後,因為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而感到好奇,他單刀直入地問 ZICO:「ZICO (지코) 這個名字是『G-Dragon Cosplay (“지”드래곤 “코”스프레)』的縮寫嗎?」令 ZICO 因此感到驚慌不已。

ZICO 接著解釋說:「我之前在日本生活的時候,日本女生之間都會互相很可愛地叫 『什麼什麼CO』,然後我的本名是禹智皓 (우지호),所以就叫 ZICO ,也因為覺得很可愛,最後就決定用 ZICO 這個名字。」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 ZICO 這個名字很可愛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