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ello Venus Alice 生日快樂

Alice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1日,今天是 Hello Venus 成員 Alic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Alice / 앨리스
  • 本名:宋主喜 / Song Joo Hee / 송주희
  • 生日:1990年3月21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專長:電腦程式設計
  • 興趣:吉他演奏、設計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Alice 是 Hello Venus 的大姐、主唱,在正式出道前 Alice 曾經在2010年擔任第13屆保寧美容泥漿節大使,還曾經以藝名 오라 (Ora) 發行單曲《Naughty Face》,她清亮的聲音給人清新的感覺,加上她帶點異國風的外貌,初出道時的一頭金髮更令不少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Alice 雖然不是隊長,但她身為隊中的大姐也很照顧妹妹們,也會向公司反映她們的意見,是可以讓妹妹們依靠的好姐姐,希望 Alice 今年和 Hello Venus 快點回歸,也能看到 Alice 更多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Alice 去年與金振彪合作的《사로잡아요 (You Captivate Me)》,大家可以前往 Hello Venus 官方 Twitter 向 Alic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Alic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앨리스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9zDMcPp0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emonarhy6537 @YouTube
圖片來源:Hello Venus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