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醜八怪警報,在台首播

醜八怪警報

《醜八怪警報 (台譯:醜小鴨大進擊)》自2014年3月2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台 (40CH) 播出。一起往下看看相關介紹和預告吧!*在台首播指於有線電視台(俗稱第四台)第一次播出,MOD 與數位電視頻道不算在此內。

♠ 演員

林周煥、姜素拉、申素律、姜星、崔泰俊、金永勳、顯祐、AOA 雪炫…等人。

♠ 劇情

《醜八怪警報》講述因為父母的再婚,沒有血緣關係而成為一家人的兄弟姊妹,孔俊秀 (林朱煥 飾) 為了彌補已故爸爸的債務造成孔家破產、媽媽過世的過錯,他放棄學業,拼命打工,只為了使兩姊弟上學及生活,但兩姊弟並不領情…而後孔俊秀代替犯殺人罪的弟弟入獄,在監獄裏學習了裁縫技術,出獄後到了羅道熙 (姜素拉 飾) 的公司工作…。

再婚的家庭議題,大多以繼母或是繼父與家庭成員間的故事為主,《醜八怪警報》首度以因父母再婚而成為一家人的四個兄妹間的親情為出發,題材新穎,角色清新,四個兄弟姊妹一開始互相排斥,互相無視,再到慢慢理解對方的成長故事。

♠ 預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東森戲劇台@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