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雪炫將出演日日劇

雪炫

AOA 的雪炫確定演出 SBS 日日劇《醜八怪警報 (못난이 울오빠)》。

雪炫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近日表示:「繼週末劇《我的女兒素英 (台譯:親愛的瑞英)》後,雪炫將再度出演戲劇。這次將飾演家族中有著活潑直率個性的小女兒。」

對於第二次出演戲劇,雪炫也傳達了開心、緊張的心情:「能再次受邀出演全新的作品讓我很開心,不過卻也有點緊張。但我會努力、持續訓練我的實力,讓觀眾被我的演技所感動。」

另外,《醜八怪警報》是由姜素拉、林柱煥、崔泰俊、崔允英…等人主演。是一部講述看起來令人非常失望的男人如何改變周圍的人,並且恢復人際關係的故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