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孝利 allure 性感畫報

李孝利 allure 4

李孝利成為 allure 四月號的封面人物。

這次李孝利為 allure 拍攝畫報,畫報場景就是李孝利在濟州島的新婚房,透過畫報可以看見李孝利的環保生活方式,也可以欣賞到她的新婚生活。

李孝利 allure 2

李孝利與李尚順在濟州島的住家,完全反映了兩人的生活態度。住家中溫暖舒適的裝潢皆使用太陽能電熱板、木材和石材搭建而成,是個非常環保的房屋,家中除了李孝利與李尚順之外,還住著三隻小狗與兩隻小貓。

李孝利 allure 1

李孝利滿足地說:「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一定沒辦法自己來住在濟州島,哥哥 (李尚順) 他曾說他也想來濟州島,比起結婚,我們更想快點來住在這。我有思考過『要怎麼做我才能過的幸福。』雖然我經歷過很多,但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了這樣的自由就是幸福了。來到了濟州島之後,我每天跟著『日晷』生活,日出而起,日落而眠。」

李孝利 allure 3

李孝利拍攝的畫報,刊載在19日出刊的4月號 allure 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B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sports world / OBS NEW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