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劉亦菲拍戲現場

Rain 劉亦菲

Rain 目前正在和劉亦菲拍攝電影《露水紅顏》,兩人在片場的模樣曝光。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 Rain 與劉亦菲拍攝電影《露水紅顏》時的側拍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Rain 與劉亦菲站在吧檯裡面,Rain 正專心地要拿杯子,而劉亦菲則若有所思地看向遠方,兩人在照片中看起來沒有什麼交集。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片中的設定嗎?兩人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因為語言不通還不是很熟嗎?」、「Rain 的造型很帥,劉亦菲也很漂亮呢!

Rain 在《露水紅顏》演出男主角一角,在片中飾演一位東南亞最大企業的唯一男性繼承人,同時也是位充滿熱情與藝術性濃厚的畫家。

 

來源:Sport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