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Rain與劉亦菲合作演出電影

Rain 劉亦菲 電影紅顏露水

Rain 將與劉亦菲合作演出電影「露水紅顏」,預計本月中開始拍攝。

Rain 的經紀公司 CUBE 宣布 Rain 將參與中國導演高希希執導的作品「露水紅顏」,並演出男主角一角,女主角的部分則是由劉亦菲擔任。Rain 在劇中飾演一位東南亞最大企業的唯一男性繼承人,同時也是位充滿熱情與藝術性濃厚的畫家。

1987年出生的劉亦菲因為清新的形象,在中國非常有人氣;而高希希導演是中國名導演之一,執導過各種不同的戲劇與電影,得到許多獎項,是位實力派導演。

網友們對此新聞紛紛表示:「劉亦菲好漂亮!」、「劉亦菲是中國最棒的阿!」、「劉亦菲跟 Rain,他們適合嗎?」、「期待他們的 love line!」、「一定要看『紅顏露水』!」等多樣的反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中華網、EG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