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L:我不是 PSY 繆斯

CL

2NE1 隊長 CL 最近和 G-Dragon 一起客串 PSY 的新 MV,但她在訪問中否認自己是下一個 PSY 繆斯。

CL 日前在訪問中表示:「我不是繆斯… 老實說,其實我去拍攝現場不是為了見 PSY,我之前曾經和 Snoop Dogg 合作,之後我們變親近了,不久前他告訴我會來韓國,希望我們能見面,但是因為沒有其他的地方能夠讓我和他另外見面,所以我就去 MV 拍攝現場找他。」

CL 接著說道:「那時候我在跟 Snoop Dogg 聊天,而我也沒有做任何的出鏡準備,但他突然問我:『你要跟我一起跳舞嗎?』,這就是我會客串 MV 的原因,而這只是很短很短的客串而已。」

即使 CL 並不是下一個 PSY 繆斯,但相信她與 G-Dragon 的客串還是令很多人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