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 新曲第二波預告

4Minute 新曲mv預告

4Minute 在今天於官方 Youtube 釋出新曲《Whatcha Doin’ Today》第二波預告。

4Minute 繼昨天公開新曲第一波預告後,緊接著又在今天再度公開新一波的預告,短短預告二十五秒的預告話題十足。

預告一開始穿著復古性感風的泫雅表演了一段鋼管獨舞,接著智賢、嘉允、祉潤、昭賢紛紛出現在各個屬於自己的房間中,展現屬於個人的魅力,《Whatcha Doin’ Today》重複的旋律與歌詞令人聽了幾次就中毒了呢!

4Minute 的迷你五輯將在3月17日凌晨12點在線上音樂網正式公開。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第二波預告吧!

影片來源:4Minute@Youtube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