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時代的粉紅小豬是?

少女時代 粉紅小豬  黃金漁場

少女時代 Tiffany 公開自己的暱稱,引起網友關注。

少女時代 Tiffany、Jessica、Yuri、Sunny、太妍參加了1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中少女時代成員被問到「體重最重的成員是誰?」,她們回答:「大家都差不多。」

不過圭賢又說:「難道不是身高最高的秀英嗎?」結果 Tiffany 自爆:「其實我48公斤是最重的,最近 Sunny 都『妳這隻豬啊』這樣開我玩笑,成員之間我的暱稱是『粉紅小豬』,可能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粉紅色,所以才這樣。」現場一陣爆笑。

Tiffany 公開體重之後,網友們都說:「Tiffany 的暱稱,48公斤就叫豬?」、「究竟其他成員是多瘦呢?」、「粉紅小豬好適合喔」、「雖然是豬,但很可愛耶!」、「48公斤就是豬的話,那我是什麼?」…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