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給你1409期:Toheart、CNB、金秀賢送給你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409期

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上周我們送出了《來自星星的你》韓版 OST、2NE1 專輯和金宇彬封面的《THE STAR》 (活動頁面)!最近好多大家都很喜歡的藝人回歸,這禮拜也有專輯要送喔!在看看本周要回饋給會員們的禮物之前,先來看看得獎名單!

1408期 (3/6) 得獎名單

  • 「《來自星星的你》韓版 OST 一張」得獎者:宥宥
  • 「2NE1《CRUSH》專輯一張 (粉紅官網版)」得獎者:迪西
  • 「《THE STAR》三月號一本 (金宇彬封面)」得獎者:泥泥

恭喜以上三位會員喔!

而這禮拜,要送大家的是 Toheart 和 CNBLUE 的海報,另外還有金秀賢 & GOT7 雙封面的《ASTA TV》三月號!

好康送給你1409期

本周禮物介紹

  1. Toheart 首張迷你專輯一張
    由同為「91 Line」好友,也是最好朋友的 INFINITE 優鉉與 SHINee Key 共同組成的特別企劃組合 ─ Toheart (也可以是 2 heart ─ 兩顆心的意思喔!) ,他們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在主打歌 “Delicious” 中用明亮、活潑鮮明又有魅力的形象展現出他們的友情。這禮拜要送大家這對超級好友的第一張專輯!
  2. CNBLUE “Can’t Stop” 專輯一張
    CNBLUE 這次回歸可是名符其實的「花美男」!同名主打歌 “Can’t Stop” 的 MV 中是各種唯美、各種浪漫呀!紙片如雪般紛飛、隨處可見的花朵、粉嫩色系的西裝,鄭容和這次也化身鋼琴王子,和固有的電吉他、貝斯、爵士鼓搭配,另外加入了弦樂配樂,CNBLUE 用自己的方式唱出了浪漫愛情故事。這張 CNBLUE 鮮少嘗試的浪漫風格專輯,Kpopn 要送出一張喔!
  3. 《ASTA TV》三月號一本 (金秀賢、GOT7 雙封面)
    三月號《ASTA TV》,同時有著「都教授」金秀賢和 JYP Entertainment 最近融化姊姊心的新團 GOT7 雙封面,內容除了兩組封面人物外,另外還收有安宰賢、EXO、金宇彬、BTS 防彈少年團… 等團體,另外還有少女時代、SPICA… 等團體的回歸文章喔!封面、內容都超精采的雜誌,這禮拜要送出一本!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4年3月17日中午12點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1) 月繳方案 – 手機小額付款

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此抽獎。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步驟請參考下圖)

如何使用 55123QR碼 (QR Code):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直接掃描下圖,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只需按傳送即可。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55123 QR 碼關於 55123:

  1.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已自動加入抽獎,無需再傳一次。
  2. 如果已加入 “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
  3.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如每周的「好康送給你」。
  4.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我們。

2) 年繳方案 – 有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Kpopn 年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