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弘彬的女裝特寫

VIXX 鴻賓女裝 (Kpopn)

BTOB 的旼赫、NU’EST 的 Ren、VIXX 的弘彬和 A-JAX 的昇辰為了《音樂中心》400集特輯特別組成了 “Boy’s Day” 與 Girl’s Day 合作演出 “Something”,官方微博公開了弘彬的女裝特寫照!

3月8日,官方在微博上分享了弘彬的照片,問大家:「各位 ST★RLIGHT (VIXX 粉絲名) ~ 猜猜我是誰呢?」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弘彬扮女裝很漂亮呢!不過… 就是鴻賓的身材太好,肌肉有點太多…

各位 ST★RLIGHT 覺得弘彬的女裝如何呢?Boy’s Day 的精彩舞台… 大家都看過了嗎?當天的特別舞台還有 EXO、After School + 嘉熙、孝琳 + Ailee “Let It Go”、miss A & SISTAR 交換舞台、佳人 & 宣美交換舞台…等,都非常精彩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