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Live on Earth 2014 演唱會海報

B.A.P 在3月8日、9日於首爾舉辦「Live on Earth 2014」演唱會,吸引了兩萬名粉絲前往參加!

「Live on Earth 2014」以「地球需要你 / 妳」,是 B.A.P 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首爾場做為開場;這次巡迴將前往美洲、歐洲、大洋洲及亞洲其他國家,新的演唱會圍繞在「正義」、「愛」、「熱情」、「情緒」、「幸福」和「你/妳」這六個主題。

B.A.P "Live on Earth 2014" 首爾場

長達150分鐘的演唱會中,B.A.P 一共帶來了25首新、舊歌曲演出,從剛出道的 “Power”,到最近的 “One Shot、”Coffee Shop”、”Badman”、”Punch”… 等,除了這些精彩的團體舞台,少不了的當然還有成員們個人與子團的舞台,也都非常棒呢!

這次的演唱會上,成員們也因為朋友、家人與方容國的感性發言而流淚,鐘業說:「拿到第一名感覺很棒,但更重要的是和大家見面、透過演唱會和大家在一起。」

相信在演唱會現場的粉絲們也都跟著流下眼淚了吧!

B.A.P "Live on Earth 2014" 首爾場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