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柳演錫、金成均、Do Hee

高雅拉昨天早上在 Twitter 分享最近與柳演錫(劉延錫)、金成均和 Do Hee 的可愛自拍。

高雅拉原文:봄눈. 오늘은 3월의 크리스마스 같다. 3월 9일 새벽부터 눈이 펑펑. 우리 ‘응사’ 식구들 2014 아자!

翻譯:春雪,今天就像是三月的聖誕節一樣,從3月9日凌晨開始雪就蓬蓬地下,我們《回答吧 1994》家人們2014加油!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高雅拉搭著金成均以及 Do Hee 的肩膀,柳演錫站在前面拿著手機,四人靠在一起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笑容,即使戲已經完結篇,但是演員們的感情看起來還是非常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好懷念《回答吧 1994》喔!」、「真羨慕他們的感情呢!」、「高雅拉真的好美喔!」

 

來源:高雅拉@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