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韓寶凜、朴智彬、珉豪

李玹雨、韓寶凜以及朴智彬一起去看了 SHINee 的演唱會,並和珉豪開心合照。

童星出身的朴智彬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了和李玹雨與韓寶凜一起去看 SHINee 首爾演唱會的合照,並留言:「샤이니 월드에 다녀왔습니다. 한보름 이현우와 함께. (譯:從 SHINee World 回來了,和李玹雨與韓寶凜一起。)」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玹雨、韓寶凜、朴智彬三人開心地和珉豪合照,大家對著鏡頭展現可愛燦爛的笑容,感情看起來非常好呢!相信珉豪也很感動吧!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珉豪人脈好廣喔!」、「好特別的組合!」、「大家都好帥好美喔!」

 

來源:朴智彬@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