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白色情人節想跟金秀賢約會

金秀賢 (Kpopn)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女生們選擇了金秀賢作為最想在3月14日這天約會的藝人。

最近有公司以「女性們最想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與哪位男藝人約會」為主題進行了網上問卷調查,共 2,148 位20代的女性在最近有著很高人氣的16位男演員中選出她們心中最想約會的男藝人。

透過《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一角而人氣爆發的金秀賢以30.3% (650票) 成為女生們最想在白色情人節約會的男藝人一位;而雖然得票率有些差距,但緊隨其後的金宇彬以13.5% (289票) 獲得第二名;朴海鎮、崔鎮赫、朱相昱並列第三,而政宇和 ZE:A 帝國之子 – 時完則分別是第六和第七位,第八位由劉亞仁、李瑞鎮、柳演錫 (劉延錫) 共同獲得。

你們心中想一起度過白色情人節的男藝人有上榜嗎?大家可以留言分享一下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