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 太妍,生日快樂

太妍 Mr.Mr. 回歸概念照

現在時間為韓國時間2014年3月9日凌晨12點整,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美聲主唱 ─ 金太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但首先,讓我們先來看她的小檔案,簡單認識太妍吧!

  • 姓名:金太妍 / Kim Tae Yeon / 김태연 / キム.テヨン
  • 生日:1989年3月9日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金志雄,音譯)、妹妹 (金夏妍,音譯)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隊中職務:隊長、主唱、高音擔當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個人音樂作品:
    • 2008年:KBS《快刀洪吉童》OST —《If》
    • 2008年:MBC《貝多芬病毒》OST —《聽得見嗎》
    • 2010年:SBS《雅典娜:戰爭女神》OST —《I Love You》
    • 2012年:MBC《The King 2 Hearts》OST —《瘋狂地想念你》
    • 2012年:SBS《給美麗的你》OST —《Closer》
    • 2013年:SBS《那冬天,微風吹來》OST —《And One》
    • 2014年:S.M. The Ballad《Breath》─《Set Me Free》
  • 更多太妍的資訊,請至「太妍,資料版

少女時代的主唱擔當 ─ 太妍,只要一開口就能唱出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曲。自2008年起陸續為電視劇演唱 OST,並獲得「OST 女王」美名的她,去年幫 SBS 電視劇《那冬天,微風吹來》與電影《Mr. Go (王牌巨猩》演唱 OST。為了《Mr. Go》,太妍更苦練中文,演唱中文版主題曲,即便中文並非她的母語,但她仍詮釋出讓人動容的作品。

今年初,太妍參與 S.M. The Ballad 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th》的合作,除了與 SHINee 鐘鉉合唱主打歌 “Breath” 韓文版之外,專輯中也收錄了太妍 SOLO 曲、敘述女人分手後心情的 “Set Me Free”,她的詮釋,讓人就算沒有失戀、分手也感覺到不捨、難過。也讓粉絲大讚「太妍出品,品質保證」!

而太妍目前正與少女時代以新歌 “Mr.Mr.” 活動中,所以 SONE 們祝福太妍生日快樂的同時,也別忘了為她們應援打氣喔!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SMTOWN@YouTube

▶ 太妍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