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生日派對中的可愛民律

民律 生日派對

金成柱昨天在 Twitter 上傳民律在生日派對上的可愛模樣,感謝粉絲對他的祝福。

金成柱原文:Thank you for the big support and love you all have been showed to us. Minyul will do his best to repay your love.

翻譯: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民律也會盡他所能報答你們的愛。

《爸爸你去哪?》中相當受到大家喜愛的民律在昨天度過他的生日,從金成柱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戴上慶生帽的民律站在大大的生日祝福布條前,對著鏡頭展現靦腆又開心的笑容,模樣十分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可愛的民律生日快樂!」、「民律看起來有點害羞呢!」、「民律越來越帥了喔!」

 

來源:金成柱@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