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SUGA,生日快樂!

SUGA

3月9日 — 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SUGA / 슈가
  • 本名:閔玧其 / Min Yoon Gi / 민윤기
  • 生日:1993年3月9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7kg
  • 理想型:喜歡 hip hop 音樂的女人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SUGA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per,剛出道就已經參與專輯的作曲作詞,開始的時候只是負責本人 rap 部份的歌詞和參與作曲,在最新的迷你二輯中 SUGA 更參與了製作,而且他還參與了其中兩首歌曲的整首歌曲作詞,像新專輯的 Intro 中一開始就展現出充滿 SUGA 風格的 rap 實力,讓大家看到他的音樂天份,令人期待他未來在音樂上的進步和發展。

SUGA 有著白晢的肌膚,在穿女裝的時候令他顯得更漂亮(?),而在舞台上則是展現帥氣的面貌;私下比較安靜、有點悶的性格,還喜歡自己一個人呆著,可是在 A.R.M.Y 面前卻會變身為可愛滿分、喜歡撒嬌、常常想著搞笑的活潑大男孩,他還喜歡自拍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交流,希望長大了一歲的 SUGA 今年健健康康地繼續努力活動,創作更多的音樂作品,成為更多人喜歡的閔 SUGA!

最後送上 SUGA 在首爾歌謠大賞舞台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可愛的 SUG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UG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슈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U CAN FLY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