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0% 粲龍拍攝 MV 時暈倒

粲龍

100% 成員粲龍在拍攝新曲 MV 的時候突然暈倒被送往醫院。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粲龍今天上午於京畿道坡州拍攝 100% 新曲《心跳》的 MV,但在拍攝途中他突然失去意識暈倒,現場工作人員馬上把他送往醫院,抵達醫院時粲龍的體溫很低,身體處於低溫的狀態,之後他接受了簡單的診斷,現在正在等待更詳細的檢查報告。

工作人員聽到消息後很驚訝,他們表示現場的溫度可以說是蠻暖的,而因為 100% 正在回歸前夕,所以他們都很努力練習,加上7日開始通宵拍攝主打歌 MV,因此推測粲龍因為過度疲勞而導致免疫力下降才會在現場暈倒。

新曲 MV 中粲龍的部分已經差不多拍完,所以對回歸日程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所屬公司表示因為粲龍的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因此等詳細檢查報告出來後才會有最終決定。一名相關人士在下午向 OSEN 透露:「粲龍突然在現場暈倒真的嚇到了不少工作人員,幸好在醫院進行檢查後表示身體沒什麼大礙,只是過度疲勞,今天他會好好地在首爾一間醫院中休息的。」

希望粲龍好好休息,快點好起來!另外,100% 將在13日的 M!Countdown 中帶來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