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有煥,生日快樂!

朴有煥

在眾多歌手生日的今天,3月9日還是演員朴有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有煥 / Park Yoo Hwan / 박유환
  • 生日:1991年3月9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興趣:電腦遊戲、音樂鑑賞
  • 座右銘:做到可以為止!
  • 家庭成員:爸爸 (2012年去世)、媽媽、哥哥 (朴有天)
  • 更多朴有煥個人檔案:朴有煥 Kpopn 資料版

朴有煥在2011年透過《一閃一閃亮晶晶》正式出道成為演員,在出道前大家都知道他是 JYJ 有天的弟弟,而有天也不時表達出他對弟弟的疼愛。夢想成為演員的有煥在出道後作品不斷,出演過《階伯》、《千日的約定》,2012年更以新人之姿在《K-Pop 最強生存戰》中首次擔任男主角,而接著出演的《不能沒有你》更上演姐弟戀,以不同的角色來跟大家見面。

最近有煥在《需要浪漫3》中有著活躍的表現,而他的演技實力也愈來愈進步,剛出道的時候更曾獲提名「百想藝術大賞」的新人獎呢!希望大了一歲的有煥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有煥在《需要浪漫3》記者會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有煥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有煥,生日快樂!Yoo Hwan Happy Birthday!유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news1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有煥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