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金藝琳橫掃新人獎引起話題

金藝琳 新人獎

幾乎包辦去年所有頒獎典禮新人獎的金藝琳 (Lim Kim),出色的表現,再次引起討論!

金藝琳2011年透過 Mnet 選秀節目 Super Star K3 亮相,後來與尹鍾信的 Mystic89 簽約,並在2013年6月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A Voice》出道,專輯主打歌 “All Right” 橫掃了多個音源榜的冠軍。緊接11月推出的正規一輯《Goodbye 20》同樣獲得佳績。金藝琳的成功也令 Mystic89 在韓國流行娛樂圈中崛起。

不僅如此,金藝琳也是2013年最受矚目的新人歌手,因為她在第五屆 MelOn MUSIC AWARD (MMA / MelOn 音樂獎)、第28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第23屆首爾歌謠大賞、第三屆 Gaon Chart K-Pop Awards 都獲得了最佳新人,還有第20屆韓國演藝藝術獎的抒情歌手獎。

而在上週五 (2月28日) 舉辦的第十一屆韓國大眾音樂獎 (Korean Music Awards) 上,金藝琳也入圍了年度新人獎、最佳流行專輯、最佳流行單曲三項獎項,最終雖沒得獎,但她的實力已被獲得肯定。

金藝琳也接二連三與前輩歌手合作,分別是 1) 與楊姬銀在 SBS《Super Match》合唱 “濟州島的藍色夜晚 (제주도의푸른밤)、2) 參與李承煥第11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 “肥皂 (비누)”、3) LEESSANG 為 Sony 耳機演唱的廣告曲 “Carousel”、4) Zizo 的 “海雲台的冬天 (겨울 해운대)” 也都獲得不錯的評價。

以獨特又充滿魅力的嗓音,在歌謠界闖出一片天的金藝琳,據悉,她目前正在準備全新專輯回歸。除此之外,她也持續收到多位歌手的合作邀約呢!

期待金藝琳新作品之餘,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與 Togeworl 夥伴 ─ 都大允 (Denny Do) 在2月9日推出的單曲 “Talk To Me” 吧!

(1theK@YouTube)

備註:Togeworl 是金藝琳與都大允在 Super Star K3 比賽時,組成的雙人組合。兩人在比賽過後皆與 Mystic89 簽約。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