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林珠銀加入《奇皇后》

林珠銀

林珠銀將加入演出《奇皇后》,飾演妥懽 (池昌旭 飾) 的新任皇后「伯顏忽都 (바얀 후쿠그)」一角。

林珠銀所飾演的「伯顏忽都」是伯顏 (金英浩 飾) 的姪女,非常努力維持後宮的平和,且處處忍讓奇承娘,但事實上她是懷有心機、野心很大的女人。《奇皇后》第35集,「答納失里」與「燕帖木兒」一家開始沒落,「伯顏忽都」坐上元朝新任皇后的寶座,讓劇情更加緊張。

「伯顏忽都」是在歷史上真的存在的人物,與狠毒的答納失里不同,她用其他方式在後宮與奇承娘對抗。

林珠銀在去年播出的《繼承著們》中飾演金元 (崔鎮赫 飾) 的女友「全賢珠」,兩人淒美的愛情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得知林珠銀將出演《奇皇后》,網友們說:「奇承娘該要緊張了!」、「期待新的鬥爭!」、「林珠銀,真是漂亮」…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