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100% 粲龍新預告照公開

100% 粲龍新預告照公開

100%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粲龍的回歸預告照片。像是電影預告一樣,預告照片中有兩張照片、新歌曲目《心跳 (심장이 뛴다)》以及「看來是無法逃離凍結的時間吧 (멈춰버린 시간 속을 못 떠나나 봐)」的字樣。

第一張照片中成員粲龍在煙氣瀰漫的空間裡,被粗重的鐵鍊綑綁全身,銀白色的頭髮、虎視眈眈的眼神還有充滿怨恨的表情,讓人十分想知道這背後的故事。第二張照片中的粲龍與前一張照片不同,戴上變色片、炯炯有神的眼神、皺眉的表情與手的動作,可以看出與前一張照片不同的氛圍。

昨天已經公開第一波半人半獸的預告照片,粲龍的照片延續相同的概念,令粉絲們也十分好奇其他成員的照片。

100% 將會在13日的 M!Countdown 開始這次《心跳》的宣傳活動。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100%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