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妍兒與冰球選手交往中

金妍兒、金元中

金妍兒與冰球選手金元中 (김원중,音譯) 熱戀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6日,Dispatch 以「GOLD LOVE YOURS」為題,報導了金妍兒的戀情,報導中指出金妍兒與金元中兩人是2012年7月在泰陵選手村見到面,去年8月開始交往。

金妍兒經紀公司 AT Sports 也公開表示:「Dispatch 所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事實,金妍兒選手與金元中選手目前正在交往中」,承認了金妍兒目前戀愛中的事實。

網友們也紛紛祝福:「真的很高興妍兒選手有了可以依靠的對象!」、「祝妳擁有美好的愛情!」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seoul / 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