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heart 專輯3/10發行

Key 、優鉉 Toheart 概念照

由 INFINITE 的優鉉和 SHINee 的 Key 所組成的特別組合「Toheart」確認會在3月10日出道!

消息宣布至今,官方已經公開了兩支預告、兩張概念照,同時展現出帥氣與浪漫唯美兩種不同風格的面貌。而他們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 “91 Line” 好友,因此粉絲們也格外期待這對好友組成子團會合作出怎麼樣的作品。

不僅如此,Toheart 也在昨天晚上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迷你專輯的曲目資訊。

Toheart 首張迷你專輯曲目

  1. Intro
  2. Delicious
  3. 미로 (迷路)
  4. You’re My Lady
  5. Tell Me Why
  6. 출발 (出發)

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新作品囉!大家期待嗎!?

♠ ── Toheart──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 Tohear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