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 珉豪

金所炫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與珉豪的照片,兩人在照片中一身復古的打扮,化身成韓國90年代當紅雙人組合 Chuli&Miae,對著鏡頭展現可愛又燦爛的微笑,看起來非常有默契呢!

金所炫原文:이번주 ‘쇼! 음악중심’ 400회특집♥에서는 민호오빠와 저의 기가막히는 스페셜무대가 준비돼있어요~~!!! 깜짝놀라실걸요??ㅋㅋㅋ 이번주 8일 토요일 오후 3시 50분! ‘꼭~!처음부터’ 보셔야해요!!♥

翻譯:在這星期的《Show! 音樂中心》400集特輯裡,和珉豪哥哥準備了驚人的特別舞台~~!!大家會嚇一跳吧?顆顆,8日星期六下午3點50分!一定要從頭看到尾喔!♥

據了解,珉豪與金所炫將在這星期的特輯中,化身成 Chuli&Miae 帶來他們最有名的歌曲《Why do you》,而曾擔任《Show!Music Core》主持人的 Yuri 和 Tiffany 也將以特別主持人的身分一同出演。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Newsen、金所炫@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