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 將出演《快樂大本營》

Rain Harper's Bazaar 2014.03

Rain 將會在中國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作為嘉賓單獨出演90分鐘。

《快樂大本營》是中國有著高收視率的綜藝節目,並已經開播了17年。去年 Rain 曾經出演同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的直播,他的出演令節目現場坐無虛席,也證明了他在中國的高人氣。

Rain 將會在今天 (3日) 進行錄製,而節目中會是在中國首次表演他迷你六輯《Rain Effect》的歌曲,《快樂大本營》代表表示:「我們特地為 Rain 準備了這次特輯,我們會把他隱藏在神的光環後不一樣的魅力,透過他的綜藝技巧讓中國的粉絲們看到新的、更性感的一面。」

Rain 出演的這一集《快樂大本營》將在3月8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