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NE1 公開兩首新歌 MV

2NE1 MV COME BACK HOME

2NE1 公開了第二張專輯主打歌「Come Back Home」以及收錄曲「HAPPY」的 MV ,兩支 MV 截然不同的風格,引起注目。

「Come Back Home」的風格較為黑暗, MV 給人一種科幻電影的感覺,以特效製作的未來都市為背景,2NE1 往返於現實與虛擬之間,MV 的後半部也可以看見 2NE1 變身女戰士的模樣。

這次的 MV 除了在特效上下了許多功夫,劇情中 Dara 因為愛情而受傷流淚的演技也是另一大看點。

2NE1 MV HAPPY

相反的,「HAPPY」則是用一個可愛時尚的方式來呈現,秉持著「Lovely Cute Girl」的概念,MV 中不時可以看見成員們的笑容。在美國街頭拍攝的「HAPPY」MV ,給人一種溫暖又復古的感覺。

2NE1 的專輯將會在7號正式發行,9號在人氣歌謠進行第一次演出。

 

來看看兩首新歌的 MV 吧!

2NE1 – Come Back Home

2NE1 – HAPP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影片來源:youtube @ 2NE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