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優鉉、Key 新曲概念照公開

 Key 、優鉉 Toheart 概念照

由 SHINee 的 Key 與 INFINITE 的優鉉所組的特別團體「Toheart」概念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昨晚公開 Key 與優鉉所組的特別企劃團體「Toheart」的概念照,照片一上傳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公開的兩張概念照風格完全不同,第一張照片中優鉉與 Key 肩併肩坐在地上,腳上穿著直排輪鞋,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的笑容,風格相當清新呢!

Key 、優鉉 Toheart 概念照

而另外一張照片中, Key 與優鉉則化身壞男人,穿上充滿設計感的服裝對著鏡頭露出帥氣、性感的表情,讓人充分感受到他們帶點 “壞” 的魅力。

從預告照開始就讓人相當期待!大家喜歡哪種風格的 Toheart 呢?

相關報導:

 

來源:S.M. Entertainment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