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台北演唱會現場

FTIsland 《FTHX》台灣演唱會

睽違了一年多,昨天 FTIsland 再度在臺開演唱會,28日下午在南港展覽館的《FTHX》演唱會,湧入7200多位歌迷到場感受他們的魅力。

N.Flying 《FTHX》台灣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始請來師弟團 N.Flying 開場,活力十足地帶動現場氣氛,接著 FTIsland 現身一連唱了《Flower Rock》、《Let it Go》、《Wanna Go》等歌曲,由於南港展覽館的場地相當大,洪基還氣喘吁吁地直說:「我最近變胖了,最近沒有運動跑不太動,快死掉了!」,由於該場演唱會是在下午三點舉行,洪基還說:「這個時間是我狀態最不好的時候,而且這次有許多快歌真的很累,但是因為有歌迷們給我活力,我一定會盡力完美演出!」

FTIsland《FTHX》台灣演唱會

接著 FTIsland 更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Hello Hello》、《告白》、《希望》…等,與台下歌迷一同大合唱,歌迷的熱情也讓 FTIsland 相當感動呢!

FTIsland《FTHX》台灣演唱會

台灣歌迷們也為三月生日的洪基以及鍾訓提前慶生,當兩人看到歌迷們所準備的應援布條以及蛋糕時,都相當感動,洪基甚至還眼光泛淚被團員們嘲笑,畫面十分有趣。

FTIsland《FTHX》台灣演唱會

最後他們以前陣子紅遍全台灣的「到南部弄假牙之歌」《壞女人》作為安可曲,前奏一出現場歡聲雷動,FTIsland 對於這首已經推出幾年的歌曲再度引發討論也覺得很開心。

FTIsland 這次在臺灣的演唱會就在熱鬧的氣氛下結束,相信對 FTIsland 與歌迷們來說都會是相當難忘的回憶吧!


來源:東森新聞網、yam蕃薯藤、自由時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