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千允載」安宰賢

安宰賢 鄭俊英

本週 Kpopn 的《認識演員》單元,將帶大家認識男模兼演員的安宰賢!

2009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安宰賢,自2012年起陸續出演綜藝、替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等逐漸累積人氣,直到去年主演 SBS《來自星星的你》,才正式以演員的身分出道。

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個人資料吧!

基本資料

  • 本名:安宰賢 / 안재현 / Ahn Jae Hyun
  • 生日:1987年7月1日
  • 身高:186cm
  • 理想型:短髮、開朗、會做菜的女生
  • 所属公司:ESteem Models & HB Entertainment

電視劇

  • 2013年:SBS《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允載

獲獎

  • 2009年:第4屆亞洲模特大獎頒獎禮 - 新人模特獎
  • 2013年:第8屆亞洲模特大獎頒獎禮 - 時尚模特獎

安宰賢

原本都在模特兒圈發展並擁有不少人氣的安宰賢,在去年接拍 SBS《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千頌伊 (全智賢 飾) 的弟弟千允載後,令他的人氣更上一層樓。劇中,他飾演的千允載是個外冷內熱的高中生。

嘴上雖說不在意,但只要有關家人的事,他都會管到底。在第一集中,他因為看到好友合成姊姊的不雅照,就踹椅子警告朋友說:「在我從廁所回來之前最好刪除。」冷酷的演技,令不少觀眾看到後直呼:「該不會成為第二個金宇彬吧!」

除此之外,平常就對外星人、行星…等相當關心的千允載,當發現鄰居都敏俊 (金秀賢 飾) 並非常人之後,就展現出與以往不同、可愛且融化粉絲心的魅力。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要求和都敏俊食指碰食指吧 (笑)

 

SBSNOW@YouTube

《來自星星的你》雖然是安宰賢首次出演電視劇,但在這之前,他也曾出演 jTBC 綜藝《李秀根和金炳萬的上流社會》(飾演 快遞男)、主持 MBC《Music Talk Talk Marbling》…等,率先與大家在伸展台、雜誌畫報以外地方碰面。

지수빈@YouTube

同時,安宰賢也曾幫多位歌手拍攝音樂錄影帶,像是與徐仁國、SISTAR 的 Da Som 出演 K.Will “Please don’t” MV,還有白娥娟 (白雅言) “Sad Song” MV、SISTAR19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等。

K.Will “Please don’t”

starshipTV@YouTube

本業是模特兒的安宰賢,在伸展台上展現的又是另一股不同的魅力,他的實力也讓他在出道當年就獲得亞洲模特大獎的新人模特獎。去年則是獲得時尚模特兒獎。而有著帥氣臉蛋、優越身材的他,除了戲劇、綜藝、MV 外,也與 f(x) 的 Krystal 接下運動品牌 PUMA 的代言呢!

Krystal 安宰賢

雖然安宰賢的作品還不是很多,但他最近和鄭俊英成為 Mnet M!Countdown 全新一季的主持人呢 (灑花)!安宰賢同時也確定出演電影《時尚王》,相信他未來的演藝之路會越來越多方位!

安宰賢 鄭俊英

最後送上安宰賢在廣播演唱三隻小熊的可愛片段,粉絲們未來也要多多支持他唷!

vivi che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文庫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