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佳人、HEYNE《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在 KBS 2TV 2月24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佳人和 HEYNE 公開了她們讓人訝異的體重!

其中有位民眾非常煩惱自己過瘦、看起來過於憔悴的身材,這位民眾身高158公分,體重只有33公斤。

而當天是來賓的 HEYNE 透露自己也是158公分,但體重也只有37公斤,而佳人則說:「我的體重意外地比較重呢!是47公斤。」開朗的主持人之一 ─ 李英子聽到後生氣地說:「47公斤還說這樣的話?」申東燁開玩笑的對佳人和 HEYNE 說:「就算你們體重加起來,還是會輸給李英子啦!」李英子開心的答道:「這是申東燁第一次稱讚我耶!謝謝!」讓現場所有人都笑了。

不過,事後網友還是相當擔心這位民眾和佳人、HEYNE 的體重,紛紛留言說:「佳人跟 HEYNE… 不是開玩笑的吶…」、「她們太瘦了…」也有觀眾覺得瘦一點好,說:「瞧瞧她們的體重… 我該怎麼辦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