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3days 四款宣傳海報公開

3days 海報

SBS 水木電視劇《3days》全新四款宣傳海報公開。

在這四款全新海報中,重點都圍繞在總統李東輝 (孫賢周 飾) 與保鑣韓泰京 (朴有天 飾) 的身上。海報上韓泰京眉頭深鎖、氣色凝重,一刻也不能疏忽的模樣,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而李東輝則一派輕鬆的坐在車上,似乎對有韓泰京的保護感到心安。

而《3days》是由《Sign》、《幽靈》的金恩熙作家,與《樹大根深》的申景秀導演,斥資100億韓圜打造的電視劇,描述前往別墅享受休假的總統,隨著3聲的槍聲而失蹤,為了尋找失蹤的總統,保鑣開始推理事件的故事。

《3days》將在下週三 (3月5日) 起首播。一起來看更多的宣傳海報與預告吧!

3days 海報

3days 海報

3days 海報

SBSNOW@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