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PM 慶祝出道2000日

2PM - 出道2000日

2008年9月4日推出歌曲 “10分滿分10分” 出道,這些年來也陸續推出 “Again & Again”, “Heartbeat”, “Without U”…等多首膾炙人口音樂,且被譽為「野獸偶像」的 2PM,於今天迎接出道2000日!成員們也一一在 Daum Cafe 寫下心情留言,一起來看看吧!

2PM - 出道2000日 - 留言

  • Jun. K (圖左)「To Hottest 5期,2000日!謝謝你們一直相信且陪伴著我們!會好好報答大家的!我愛你們」
  • Nichkhun (圖右)「To Hottest 5期,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如果逃跑,我會把你們抓回來!!!)」

2PM - 出道2000日 - 留言

  • 澤演 (圖左)「出道2000日,要一直在一起嗎?」
  • 祐榮 (圖右)「2000日!要永遠在一起喔」

2PM - 出道2000日 - 留言

  • 俊昊 (圖左)「2PM 出道2000日!!今後3000日、4000日、5000000日也都要在一起喔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Love You」
  • 燦盛 (圖右)「各位 Hottest!!已經一起走過2000日了呢~到現在都還和 2PM 在一起,真的很感謝!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喔!真的很愛你們!」

最後再次祝福 2PM 出道2000日快樂!!!!!也讓我們重溫他們2008年9月4日的出道舞台吧~

2PMtw@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 Daum Caf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