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春充滿神秘感的預告照

Bom Crush 回歸預告照

2NE1 公開了朴春的預告照片。

YG ENT. 25日在官方網站上釋出了朴春以及印有 「非你不可」字樣的預告照片。

黑髮的朴春在鐵網後凝視前方,加上獨特的眼妝,營造出神秘的氛圍。

「非你不可」是 2NE1 第二張正規專輯雙主打歌的其中一首,製作人楊賢碩表示:『這是首快節奏的歌曲,印象特別深刻的部分是 Minzy 及朴春負責唱的「不是你就不行」的主旋律,十分大眾化的一首歌。』

2NE1 將在韓國時間2月27日00:00公開第二張正規專輯,另外在3月1日及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二巡 ALL OR NOTHING 演唱會上,將會表演新歌舞台。

相關連結

————————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YG官方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